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NTUBST2019

最新消息

[系友分享] (5/7/2021, 週五) B03 朱銘先生:美國博士班申請經驗分享
  • 發布單位:生化科技學系

本週五12:30~13:00於B10教室有「美國博士班申請經驗分享」,歡迎同學踴躍參加,會後講者仍會在場回答同學的提問。

活動簡介

新型冠狀病毒肆虐全球,除了對旅遊業造成沉重的打擊外,對於身為學生的我們而言,影響最切身的莫過於出國留學的志願。許多同學自入學以來便懷抱著出國進修的憧憬,然而疫情的爆發使得同學們被迫延緩甚或放棄出國的機會,著實令人惋惜。畢業於生技系,曾擔任四年班代以及畢業生代表、畢業生致詞的B03學長朱銘先生,便是克服了眾多困難,於近期成功申請到美國芝加哥大學的細胞暨分子生物學博士學程,學長相當熱心,想在出國前與同學們分享自己申請博士班的心路歷程與技巧,歡迎同學一同前來聆聽學長分享的寶貴經驗,相信學長能為有著留學夢的你解惑。

 

時間: 2021.05.07(五) 12:30-13:00

地點: 農化新館 B10教室

主辦單位: 生化科技系學生會

美國博士班申請經驗分享海報